close

好久沒聽到鬼束的歌曲了 月光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

taemin 唱又是不同的味道了 沒想到這小子唱歌還挺好聽的 哈哈

不過這live視頻..會有很多fans 瘋狂大叫 不過這段算是最清楚+完整的

2000年的歌曲 聽起來還是一樣動聽阿...








歌唱比賽後被評為療傷系的歌聲.聽幾遍就感動幾遍的好歌!!
配合日劇「圈套」而發行單曲
發行時間:2000年08月

I am GOD'S CHILD(我是神的兒女)
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
How do I live on such a field?(我要如何在這樣的地方生存?)
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上的
埋沒在強風中的步伐
儘管就快不支倒下
但這個枷鎖 卻不允許
將心敞開交付於你
唯獨你的感覺卻還散亂著
我卻還無法將它 好好整理
I am GOD'S CHILD
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
How do I live on such a field?
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上的
繼續訴說你更多的「理由」
直到我入睡為止
雖然遍地都是無效的藥
這裡卻連聲音也沒有
那到底要相信什麼呢?
I am GOD'S CHILD(我是神的兒女)
悲傷的聲音在背後留下爪痕
I can't hang out this world(我無法承受這世界)
這樣的回憶
到哪兒都無棲身之處
令人不悅的冰冷牆壁等等
接下來要對哪一個示弱呢
別在最後伸出援手
是你的話請將我拯救而出
將我 從寂靜中救出
時間讓痛楚加速前去
I am GOD'S CHILD
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
How do I live on such a field?
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上的
I am GOD'S CHILD
悲傷的聲音在背後留下爪痕
I can't hang out this world
這樣的回憶
到哪兒都無棲身之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